火影軍火忍者
你是下忍啊? 那行,就用步槍加手雷吧。 你是個中忍啊? 那就給你加個坦克,RPG。 你是個上忍啊,不錯不錯。 那就得來點空對地導彈什麼的了。 撒?你是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