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獵人同人)西索的內心吐槽
不好意思,已經是第三次改文案了,我也很詞窮,可你們相信我是親媽,一直堅信~!@!! 嘻嘻...裏面的人物會有些崩...不喜誤入.....文案無能啊~~~~~!!!!!! 話説....來看文的人如果實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