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老師當女校生物標本 作者不詳

我叫阿志,現在正就讀一所在當地還不錯的高中,目前已經是三年級,是一位準備進入聯考階段的可憐考生,説起我們學校,不僅校風保守,老師盯起人來,也是非常嚴格,而且,我們學校是採用男女分班的方式編排班級。 ....